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本站特色:极好的技术研究氛围!所有技术交流,必有回复!

疯狂Java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联盟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ongyeeku

祝疯狂Java全体成员圣诞快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20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nchao 于 2008-12-25 18:40 发表


我们的这个班目前据我所知才有两个就业啊~!
那老师广东现在咱这个行当咋样啊??
我要是学校正式毕业去那边咋样啊??
或者是要注意什么啊? ...


你们是不是还没有毕业?没毕业就不用着急,先把知识掌握好!
广州这边软件行业找工作不难啊,如果你想开始就工资就有4~5K,
那就要技术扎实。
总之一句话:技术功底扎实及了,一切都顺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20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
怎么能不跟帖
希望疯狂JAVA论坛越来越好
从中可以学到越来越多的东西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21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圣诞快乐~
每天进步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21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大家圣诞快乐!工作顺利!心想事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00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圣诞刚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5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节日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25 11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kongyeeku


    现在还有奖励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联盟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疯狂Java联盟 ( 粤ICP备11094030号 )

GMT+8, 2019-3-25 07:27 , Processed in 0.340143 second(s), 5 queries , Fil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